close

 

(A) 八九不離十

有一天諾寶看到Daddy眼睛上方有一個凹洞  是小時候摔倒受傷所留下的疤痕

他指著那個地方問:「Daddy, 那個是什麼?」

Daddy很簡潔地回答:「那是疤。」

諾寶看著自己的小手思索了一番  把手伸給Daddy看, 然後回答道:「喔, 那我有九。」

 

 

(B) 好市多的對話

諾諾最喜歡的店是Costco  因為有好吃的pizza

所以只要聽到要去那裏就會非常興奮

有一次正當我們逛Costco的時候  Daddy不知為何突發奇想

問了諾寶: 「你想不想要一個弟弟?」 諾寶很乾脆地回答:「不要!」

於是Daddy又問:「你想不想要一個妹妹?」諾寶這次也很斬釘截鐵地說:「不要!」

最後Daddy只好問:「那你想要什麼?」諾寶不假思索地說:「我要PIZZA!!!!!」

(媽咪在旁偷聽差點沒笑死  誰叫爹地沒事在好市多問諾寶要什麼? 簡直是白問一場)

 

 

(C) 弟妹話題~ 番外篇

最近可能因為諾寶年紀漸長  爸媽開始有想要再幫他添個弟或妹

於是家裡常常會出現弟弟或妹妹的話題 :P

某日Daddy問諾寶:「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諾寶這次很捧場地回答:「弟弟!」

Daddy繼續追問:「那弟弟要叫什麼名字?」諾寶想了一下, 答道:「AMERICA!!!!」

(當場有種美國國旗隨著背景音樂America, the Beautiful冉冉升起之感)

沒想到我兒子這麼愛國  可能是前陣子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時  媽咪和諾寶在家閒著所以有準時收看

耳濡目染之下種下了愛國的小小種子  果然是國家未來的棟樑阿!

 

Ps. 這個對話其實還沒結束  Daddy聽到諾寶回答America之後

就跟諾寶說:「那這樣好了, 生弟弟就叫America, 如果是妹妹就叫Formosa, 這樣才公平。」

(我不知道這裡的公平指的是什麼?!?!  我想這兩國的總統應該都不會在乎才對)

諾寶聽到後非常興奮  似乎對於福爾摩沙很滿意的樣子

從此只要有人問他  弟弟要叫啥? 他就會回答: America!  妹妹要叫啥? 他就會回答: Formosa!

不信你下次可以試試看!  哈哈哈 

 

 

下面就用兩張諾寶穿唐裝的照片應個景  給各位叔叔阿姨拜個晚年  

P1080707  

 

祝大家新春如意  年年有餘  主恩滿溢!

P108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