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群愛台灣這塊土地的基督徒一起獻唱的詩歌

也是我內心的禱告

雖然身為台灣人  有時感到既無奈又無助

但是上帝的手從未離開過這美麗之島

願這首歌能融化台灣人與人之間的嫌隙與隔閡

無論族群 信仰 政治立場  都可以同心合一地用詩歌護衛我們的家園!

 

台灣我愛你
詞/曲:趙治德 

在這個地球上 有一個小小島
她的名字叫台灣
每次我想到她 我就有安全感
因此她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綠地和藍天
這裡有上帝的祝福
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這裡是我們最深愛的土地

台灣 我愛你
不分族群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前進
我的心 直到永遠 都屬於妳
我的土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