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曰: 三十而立.  然而在我的人生中  卻經歷了三十而母的喜悅

在過30歲生日的一個多禮拜前  上帝讓我體驗了初為人母的滋味

以至於我的兒子諾寶  成為我三十歲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雖然今年的生日是有生以來最"居家"的一次  (因為正在坐月子 XD) 哪兒也去不了

也仍承受著剖腹產傷口的疼痛  餵奶擠奶的劇痛  以及體力透支的疲憊

然而每當看到自己的兒子很滿足的吸著母奶  甚至會來個滿意的伸懶腰

似乎許多的痛苦都是值得的  只要他能平安健康地長大

 

感謝神讓我能成為一位母親  這是世上最偉大神聖的職分

相信身為母親能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圓滿

很難想像向來有點害怕小孩的我也能經歷生命傳承的美好

願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有來自上帝的智慧  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好媽媽

 

 Noah.jpg

(諾寶出生第三天在醫院拍的沙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