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父母的錢最好賺  此話果真不假

當諾寶剛出生尚未出院時  就有攝影師到病房逐床發放可愛到不行的型錄

詢問父母們是否要幫剛出生的baby拍張紀念照

一開始我們頗為遲疑  因為知道就是在推銷  一旦答應了就等於花錢的開始

但... you know, 初為人父母者  總是希望幫小孩留下珍貴的回憶

加上有人來醫院拍baby的照片  感覺很新奇  於是便這樣"撩"下去了

 

事實上  我們相當克制地只選了兩張照片

下了訂單收到成品也頗為滿意  以為這樣就"safe" 結束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接到攝影師的來電  告知有一張免費的8x10 follow up照片

(生意人果然很厲害阿~~~  知道消費者聽到"免費"便難以拒絕阿~~~)

此外  我實在很好奇剛出生的baby如何拍攝寫真

因此我們又答應攝影師來家裡幫諾寶拍滿月照  再度"撩"下去了 Orz

 

770317993905.jpg

如圖所示  攝影師在幫諾寶擺pose  而我在後面撐著他的小屁屁  以防他往下滑

基本上小baby根本不會看鏡頭  也不曉得自己正在"被拍"

所以攝影師必須一直不斷地拿鑰匙圈在諾寶眼前晃呀晃地吸引他的注意

抓凖他看前方的時機  趕緊按下快門

要知道小baby的專注力幾乎等於零  更何況是剛出生的嬰兒

攝影師卻能從從容容地抓到諾寶瞬間的表情  其耐心與專業令我不禁深深佩服

 

824944215905.jpg

此為諾寶與我的香菇之合照 

攝影師說可以拿一些道具  例如stuffed animal

那我當然就把我的stuffed "plant"拿出來囉  哈哈

173554215905.jpg

我好喜歡這一張有酒窩的諾寶  好可愛喔!

尤其是採用黑色背景非常有力  整個人物非常生動

雖不知老爸老媽花這筆錢值得與否

但不論如何  都希望這些寫真照片可以成爲諾寶一輩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