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笑臉真是最好的特效藥!

諾寶是個很愛笑的baby  從每天起床見到爸爸媽媽開始

他的臉上總是掛著各種笑容 

有呆呆笑  哈哈笑  微微笑  呵呵笑等等  真可說是個喜樂的小寶貝

看著諾寶天真無邪的笑顏  深覺孩子的世界是那麼地與世無爭

 

相較之下  他老媽我是個脾氣相當暴躁  並且有許多奇怪規條

只要不舒服或心情不好就會整天擺臭臉的人

覺得上帝很可愛  給我一對很喜樂的公婆  又給了我很愛笑的老公和兒子 

看來是要提醒我  要常常喜樂  笑口常開

因為 "喜樂的心是良藥 ,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據說 baby一天可以笑幾百次 

可惜的是  人類隨著年齡漸增  哈哈大笑的機率卻愈趨減少

如果我們每日能夠多點感恩少點憂慮  多些讚美少些責備 (好啦 這是對我自己說的)

相信在世上的日子能夠展露更多笑顏 


很喜歡這首詩歌  天韻的 [我的心哪]: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我的心哪、應當仰望神,他用笑臉幫助我們,

他用笑臉幫助我們,他用笑臉幫助我們,

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神。

 

876255336905.jpg

學習諾寶  天天開心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