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當我再踏入遭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我已懷孕近五個月了!

過去幾個月不是發懶 (應該也是啦)  而是常常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尤其是孕期前三個月  身體的不適足以讓我失去所有寫作的動力

一方面很想把懷孕的過程紀錄下來  一方面上班之餘總感到力不從心

 

懷孕至今  發覺自己除了噁心想吐胃酸很多之外  倒是一次也沒吐過

因為很早就知道懷孕  於是上網查了一些孕期的身體變化

沒想到症狀就真的一一到來  好像完全照劇本寫的一樣

感謝現今網路資訊的發達 

讓孕婦們只會不小心知道太多而瞎擔心  不會什麼都懵懂無知

 

過了比較不穩定的前四個月  身體狀況也平穩許多

希望能夠拾起活力與動力  多多上網寫文章

感覺自己還是個不上道的媽  常常忘記要跟baby說話 

到底何謂胎教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

不過我想上帝恩典夠用啦  少一點杞人憂天  多一些感恩喜樂

讓我跟baby每天相處愉快  等待他/她來到世上的日子

 

BTW, 明天就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娃囉~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