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寶已經7個多月  正是所謂七坐八爬之際  於焉他展開了屬於自己的探索時期

最近他看到我們  不再是乖乖地躺在床上傻笑  而是或跪或站地抓著欄杆呼喚

一旦發現我們的視線落在他身上  馬上就會很誇張地笑翻倒在床上 (是有那麼好笑嗎? 哈哈哈)

而他目前在嬰兒床"跪地求饒," "behind the bar"的模樣 

每每讓我聯想到美國一齣已停播的影集 "Prison Break" (台譯 「越獄風雲」)

 

且讓我們來瞧瞧諾寶非常不成功的越獄舉動:

P1020101.JPG

諾寶: 「不要小看我是寶寶,我可是很有破壞力的喔,瞧瞧我的厲害!」 

(圍在床四週的bumper早已形同虛設

 

P1020102.JPG

OS: 「我知道我是可愛小寶貝, 所以即使要越獄還是隨時保持迷人笑容喔

 

P1020109.JPG

絞盡腦汁、想方設法,到底要如何逃脫這重重柵欄呢? (媽媽建議你可以請教David Copperfield伯伯)

 

P1020110.JPG

OS: 「算了, 好累喔, 我看還是先吸手手, 休息一下吧!」

 

依我的觀察  諾寶除了臉像我以外  整個人骨子裡肯定像到他老爸

屬於天天開心、無憂無慮  IQ不一定高但EQ値應該頗高的「時時樂」小子

因此在床上掙扎蠕動半天之久  最後乾脆就地一趴  開始吸起小手手

我想  經過他深思熟慮後  最後決定還是乖乖待在床裡比較舒服 

不僅阿公阿嬷爸爸媽媽隨叫隨到  家裡又有吃不完的食物與溫暖的窩

何必自找苦吃越獄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