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諾寶又長大了不少  已經從小北鼻變身為大北鼻了 

然而長大同時也意謂著有更多自己的主見與意願  不再像以前那麼好騙 LOL

在吃副食品方面  諾寶已經漸漸脫離 Happy Spitter的"惡習"

雖然還是不太好餵  但起碼不會常常上演嘔吐劇場  他媽我對此頗感心慰

 

自從諾寶會爬會站之後  他的玩物就不僅侷限於大人們給他的玩具

最近不知怎麼  諾寶只要看到這個play gym 

就不再是趴在上面玩音樂  或躺於其上拍打那些小動物們  而是想把整個play gym抬起來!!

身為大人  我深深不能理解這個舉動有啥好玩之處

但我看他非常之著迷  只要爬到play gym上方 

就會開始試圖站起來  隨之把整個play gym 翻倒過來 (如下圖)

P1020647.jpg

 

雖然諾寶不愛吃東西  但他的力氣可是像 Hercules一般孔武有力

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把整個play gym掀起來  看得我們下巴都掉下來了

(是說一點也不重  哈哈哈)

P1020638.jpg

 

諾寶其實還不懂如何自己坐下來  但因為這個"玩具"體積過於龐大

常常不由自主地撲通倒地  演變成下圖此一局面  整個人被play gym壓住 

不過輕巧靈活的他能夠快速地抽身  拍拍衣袖全身而退  不帶走一片雲彩

徒留被翻面的play gym獨悵然而涕下........

(最後還不是我要去把它翻回來?!  So I will be the one who 悵然而涕下 @@)

P1020636.jpg

 

至於為何諾寶想要將此play gym翻面還是個謎

我想未來應該也會是個無解之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