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  我們全家就要揮別紐約前往麻州  迎接人生的嶄新階段

就我個人而言  經過了LA、水牛城、紐約  這是第四個在美國的落腳處

因為生涯規劃之故  我們夫妻倆決定帶著小諾寶移居到麻州

而我也隨之面臨了重要的轉變:  今後辭掉工作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與媽媽

這樣的腳色轉換  對自己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畢竟平心而論  出外工作絕對比在家帶小孩容易 

雖然體力上較累  但對我而言  應付工作可是比應付小孩來得簡單  哈

尤其諾寶越來越大  活動能力越來越強  心智上越來越聰明不好騙

跟他朝夕相處在家的我  到時候勢必得花不少心思幫他找活動  以發洩過剩的精力

不過  對於這樣的轉變  我深深感謝上帝  因為這是我和小寶結婚以來一直期待能走的路 

雖然全家收入少了我這份薪水整體少了一大半  但卻讓我們家能有更多相處的時間

我也終於能夠親自看著諾寶長大  陪伴他一起度過這短暫卻無法用金錢來取代的珍貴時光

 

眼前的我  仍在昏天暗地、焦頭爛額地打包中....

對於紐約的親朋好友以及Flushing和東村的美食亦是萬分不捨

但想到麻州的新生活倒是充滿了期待

雖然我敢百分之百保證這絕非輕鬆易走的選擇  然而我們全家都相信這是一條順服並蒙福的路

天父上帝必定為我們預備了超乎想像、精采豐富的新歷程

隨著人生跑道有所轉換  對於這個小小部落格  我自己亦期許能有更多時間更有深度地經營

把生活點滴、閱讀拾遺、旅遊行腳、以及諾寶的成長紀錄更常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