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周因為剛搬家到麻州  新的公寓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箱子

諾寶整天跟在我身邊  在箱子堆中鑽來鑽去  玩得不亦樂乎

我一邊忙著把箱子裡的東西擺放到適當的位置  一邊還得眼角不離地盯著他  關心他的安危

隨著房子整理得越來越上手  空箱子也漸漸多了起來  在將之折平丟棄之前  想說應該好好利用一番

畢竟平常很少有機會碰到一堆大大小小的箱子  善加利用應該能成為很棒的玩具

 

首先  先把諾寶放到較淺的箱子  讓他習慣"住"在箱子裡的感覺

一開始他似乎挺不習慣 一直想要爬出來  我只好拉著箱子推來推去  讓他感到新奇

P1030109.JPG  

 

漸漸地  他似乎覺得這玩意兒頗有趣  就越來越玩得開  整個人high到極點  笑個不停

P1030111.JPG  

 

接著  我們把諾寶放到超級大的箱子  足以容納他整個人還綽綽有餘

他一開始簡直興奮極了  不停地在裡面蹦蹦跳跳 

不過等我們把箱子蓋起來後  不到三秒他便開始哀哀叫 

P1030118.JPG  

 

哈 這小子膽子還挺小的!  這一秒還在笑 其實下一秒就要哭出來了 

P1030121.JPG  

 

"救命阿 快放我出去阿!!"

P1030129.JPG  

 

另一日  我又突發奇想  把箱子拿來當山洞不是挺棒?!

於是就把諾寶叫到面前來  親自示範火車過山洞給他瞧瞧  頓時他顯得相當興奮躍躍欲試

聰明的他很快就抓到要領  帶著甜死人的微笑  朝著山洞另一端的我衝過來

P1030194.JPG  

 

"瞧我身手多矯健  一點也不怕山洞黑黑的喔!

下次還有大箱子  媽媽要記得幫我留下來  我還要再玩個過癮!"

P1030202.JPG  

 

謝謝各位叔叔姨姨的收看 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