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不知怎地, 在尚未寫慣這個數字之前, 便即將劃下句點。

細數這一年, 上帝其妙的雙手再度把我們帶到那眼未曾見, 耳未曾聽, 心更未曾想到的境地!

今年一月時的我們, 怎麼也料想不到12月將會是在麻州渡過聖誕佳節;

當時如何存錢也買不起房子的我們, 壓根兒也不會預料到眼前的我,

正坐在屬於自己的小屋一隅, 翹著二郎腿, 打著這篇文章。

 

人生,真是出乎意料。  但也正因無法預料,而分外精彩!

 

回顧這一年,從上班族媽媽轉為全職媽媽, 心態上有不少轉變。

從沒想過要當stay home mom的我,在這一年中與諾寶朝夕相處,

歡笑許多, 甜蜜許多, 當然, 疲累困倦也許多。

因為不似工作之時, 總是可以找時間打個小差, 偷喘一口氣,

面對客戶各種不合理的要求, 下班後只要揮揮衣袖, 工作的怨氣煩惱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不過在家帶小孩, 可是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的任務, 

面對小孩天外飛來一筆的要求, 或是鬼打牆之類的胡鬧,

除了耐心與愛心之外, 更需要從神來的智慧與恩典,

好讓自己能夠"處變不驚, 莊敬自強" (?!),  和顏悅色地教導孩子是非對錯。

不管自己小時候是多麼胡作非為, 任性不講理, 

還是期許我的小孩長大能夠成為善解人意, 討人喜愛的好寶寶。 :P

 

展望來年, 雖然想到皮會挫, 但還是希望再來隻小寶貝, 這樣諾寶才不會落單, 可以有手足"同歡"

(可以一同歡樂, 也可以一同"青番"(台語)  哈哈哈)

對於我個人, 希望能夠把身體養好, 擺脫"三天一小病, 五天一大病"的病貓狀態

能夠多操練外在忙碌, 但內心世界卻是平靜安穩的境地。 (相信我, 這對喜歡大驚小怪的丁家人絕非易事!)

希望小寶工作學業皆順利, 還能有閒暇陪伴我和諾寶。 (他是超人就對了啦!)

其餘沒啥大志, 惟願一切親友平安, 健康, 喜樂; 珍惜生命中每一份小小的幸福。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 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路加福音2:14)

Merry Christmas with a capital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